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推进平安交通建设 保障安全便捷出行

福清交运系统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2018-10-17 15:05:0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17日讯(记者:滕端钦)10月16日,我市交通运输系统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交通直属企业、客货运输、公交、出租、项目在建单位、汽车修理、驾校、物流等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当前我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状况,部署了我市平安交通三年攻坚行动工作及开展平安交通百日行动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切实负起安全生产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提高认识,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根据存在的问题,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整改到位,确保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持续平稳;要扎实推进“平安交通”建设,突出抓好“平安公路”、“平安站”、“平安工地”等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有针对性组织开展“斑马线礼让”“两客一危动态全程监控”等活动,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发生;要开展打击道路客运非法运营专项行动,规范道路客运经营服务行为,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要扎实推进值班值守和应急管理,加强安全监管执法,切实提高安全生产保障能力,形成从严从实监管执法保安全促稳定的良好态势,确保全市安全形势稳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