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福清团市委、福清市综治办举办“荧光夜跑”活动

凝聚青年力量共建平安福清

2018-06-08 15:03:2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8日讯(记者:夏巧鸿 通讯员:魏原野)为提升“平安三率”,6月7日晚,由团市委、市综治办主办,福清市户外运动协会承办的“平安夜跑·青春同行”在则徐公园拉开序幕,社会各界10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主办方为夜跑人员提供了“夜光”装备,并组织发动公安民警、交警和蓝天救援队员提供沿途安全保障。

  当晚,在起跑步点,志愿者们用数百根荧光棒拼出“平安福清”字样,闪闪发光的大字与近处的江水、园林、跨江大桥交相辉映,成了夜色中靓丽的风景线。随后,志愿者们朝着远处的玉融山栈道进发。本次夜跑路线途经则徐公园、环城路、玉融山盘山路,全程近5公里(包含1.7公里山路),海拔近130米。在盘山栈道上,奔跑的志愿者们形成一条光带,用青春活力和健康的方式诠释“福清精神。

  为了全方位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在夜跑途中,主办方还安排了“瓶”安传递、“瓶”安“筷”乐等趣味游戏,志愿者们在共同完成挑战过程中,收获了友谊和快乐,也明白了“凝聚青春之力,共建平安福清”的真谛所在。当晚,团市委还在现场设置平安宣传点,向过往市民群众发放“平安果”及平安宣传材料,动员群众为福清“平安三率”测评点赞。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