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宏路司法所加大宣传力度共筑平安福清

2018-07-24 14:56:5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24日讯(记者:卢贤明 通讯员:翁坤仁)为贯彻落实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宏路司法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提高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发动辖区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共筑平安福清。

  7月11日,宏路司法所充分发挥司法所法制宣传栏作用,制作扫黑除恶宣传专栏,以“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社会安定有序”为主题,集中向群众展示“什么是扫黑除恶”“为什么要开展扫黑除恶”“如何做好扫黑除恶”等内容,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知度。7月12日至7月14日,宏路街道11个村、3个社区充分发挥LED屏宣传功能,集中滚动播出“扫黑除恶治乱除害享平安”等宣传标语,为建设平安福清营造了良好氛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