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福建省调研督导组来融调研综治(平安建设)工作

2018-07-19 14:53:0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19日讯(记者:滕端钦)7月13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综治办常务副主任马必钢带领调研督导组来融,调研督导我市上半年综治(平安建设)重点工作情况。

  当天,省调研督导组先后察看了龙山街道倪埔村综治中心、音西街道福和社区“智慧小区”建设情况和福清市“一站式纠纷多元化解中心”,并听取了我市上半年综治(平安建设)重点工作情况汇报。

  马必钢充分肯定了我市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福清在抓推进、抓整改、抓防范、抓治理、抓成效等方面责任落实到位,不断创新举措,实现立体防护,取得了明显成效。马必钢还对我市下一阶段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保持良好维稳态势;要进一步夯实平安建设基础,健全综治各项机制,强化责任落实,形成协作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进一步推广总结综治“五不漏”体系工作方法,扎实抓好群众安全感、矛盾化解、防控体系和重点整治等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扫黑除恶督导问责机制,加强线索摸排,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推进、取得实效,努力推动综治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市领导王建生、陈恒东、陈明俤陪同调研。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