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东张镇开展“问平安”大走访活动

2018-09-07 14:44:4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7日讯(记者:颜阵寒 通讯员:陈艺玲)9月1日起,东张镇在全镇19个村(居)全面开展“扫黑除恶齐参与,万名党员干部问平安”大走访活动。该镇机关干部职工、镇直单位人员、村两委干部、党员志愿者等约300余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此次大走访活动,旨在集中宣传造势,增强群众的知晓度和参与感,广泛动员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方位、多渠道收集涉黑涉恶线索。

  在走访过程中,东张镇紧紧围绕“五不漏”工作法,从“点、线、面”不同角度入手,组织镇村干部、公安民警、党员志愿者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倡议书》,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和有关法律政策,营造“人人喊打黑恶势力”的社会氛围。截至目前,该镇已在辖区悬挂条幅48条,粘贴扫黑除恶主题海报120张,分发宣传品近8000个、宣传材料15000余张。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