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夯实火灾防控基础

福清举行玉屏街道消防工作现场观摩会暨2018年第四季度消防安全工作联席会

2018-10-31 16:19:2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31日讯(记者:薛雅平)10月30日,我市举行玉屏街道消防工作现场观摩会暨2018年第四季度消防安全工作联席会。副市长林峭立参加会议。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玉屏街道专职消防队、简易喷淋推广示范点、步行街社区及锦云社区充电桩示范点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联席会议上,玉屏街道结合PPT介绍了消防工作先进经验。会议还通报了2018年第三季度全市消防工作情况,并部署了今冬明春的消防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消防安全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以时不我待的工作状态,持续深入推进重大火灾隐患整治,明确并落实“政府统筹、行业负责、部门监督、单位自改”的四方责任,强化监督合力,建立和完善消防安全信息互通机制,开展各项火灾隐患排查;要夯实火灾防控基础,加强执勤备战,抓好宣传教育,真正做到思想上警钟长鸣、措施上常抓不懈、制度上严格执行、行动上扎实有效,确保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