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三山司法所成功调解一起医疗纠纷

2018-07-05 00:26:55

  福清市三山镇郭某于2018年5月4日到福清某医院就诊。经诊断郭某病情严重,呼吸困难,于是收治入院。某医院医护人员组成抢救队伍,立即施行紧急抢救。由于郭某心肌梗死和多种病因,造成抢救无效于2018年5月4日临床死亡。现死者家属对于郭某的死亡确认是自身病因所造成,由于死者家属经济困难,请求该医院给予人道主义方面的经济补助。

  双方来到司法所申请调解时你一言我一语,吵得不可开交。在司法所调解员耐心说服、明细法理后,最终,双方达成协议:该医院本着同情死者家属经济困难状况,愿意在人道关怀上给予死者家属补助人民币X万元,此补助金为本次争纷的全部补助数额;死者家属一致同意接受该补助金,作为郭某死亡的一次性补助了结,该补助金由死者家属自行分配,若该笔补助金在分配中发生纠纷,与某医院没有任何责任关系。至此,这起纠纷得以成功解决。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