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福清多部门联合开展法律进企业活动

2018-03-29 15:05:28来源:福建法治报

  福建法治报-海峡法治在线3月29日讯  近日,由福清市总工会、司法局、人社局联合举办的“凝心聚力·共筑平安”送法进企业暨平安福清宣讲系列活动,走进捷星显示科技(福建)有限公司,为全体职工献上一道道丰富的“法治大餐”。

  当天,活动邀请了福建宇凡律师事务所江长祥律师授课。江律师以讲座的形式,用详实的案例向员工重点讲解了《福建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并就劳动合同、福利待遇、工伤等法律问题与现场职工互动交流。现场还为企业赠送法治知识书籍100多本,向职工发放了400多份普法宣传小册子、宪法修正案、扫黑除恶宣传单以及200多份普法书签、名片、地图、扇子等。

  据悉,开展“凝心聚力·共筑平安”送法进企业系列活动,旨在增强企业经营者和职工遵纪守法、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促进企业建立和谐健康的劳动关系,为企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林明芳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