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音西司法所联合福百社区干部开展社区安全大检查

2018-03-23 10:19:01

  为全面排查福百社区沿街商铺的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3月16日,福清市音西司法所工作人员和福百社区干部,对社区内的商铺开展安全检查。

  此次大检查的主要内容有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消防灭火器等是否完好有效;安全用电管理是否规范有效,内部管理制度是否齐全;施工现场是否符合有关规定,有无安全隐患。

  检查组在检查中,对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薄弱环节,现场对被检单位提出整改意见,限期整改到位,确保全系统安全稳定。检查组每到一处都时刻提醒商铺,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认真落实保障措施,狠抓隐患排查整治,做到从严管理,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通过检查进一步强化单位责任人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化事故隐患风险排查管控技能,确保监管没有盲区,有效防范各类生产事故的发生,社区和谐稳定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