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联合禁毒宣传走进沙埔镇龙洋小学

2018-03-13 09:41:1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13日讯(记者:陈盼兰  通讯员:黄星辉)3月9日上午,沙埔司法所、沙埔派出所、江下边防派出所、沙埔镇综治办、沙埔镇禁毒站、高山镇禁毒站等6个单位在沙埔镇龙洋小学联合开展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知识讲座。

  讲座由沙埔镇禁毒站站长叶诚豪和禁毒志愿者叶丹主讲。他们通过案例和法规分析,向师生们解释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吸毒及涉毒犯罪的严重危害以及如何拒毒、防毒等问题。

  工作人员还在教学楼前面放置了数块宣传展板,向学生们发放禁毒普法宣传资料,让学生们更全面地学习禁毒知识。讲座结束后,工作人员还走村入户发放禁毒普法宣传资料,扩大宣传范围,帮助村民提高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