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玉屏司法所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8-03-06 16:20:51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防毒、拒毒意识,提高青少年自我防范能力,2018年3月6日,福清市玉屏司法所联合玉屏街道综治办、金墩社区戒毒站、福清市西园小学共同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在学校的操场上,我们放置了禁毒宣传展板,以青少年为题材向同学们介绍了关于毒品的成分、类别、吸毒带来的危害等知识,并讲述了吸毒人员不慎染上毒品后,毁灭家庭的悔恨事例,以此告诫大家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我们还向学生们分发了禁毒宣传材料,希望他们争当红领巾禁毒宣传员,积极地向家人、亲戚宣传禁毒知识。

  这是一场有声有色,寓教于乐的禁毒宣传活动,青少年学生们在这次活动中提高了对毒品的认识,掌握了拒绝毒品的招数,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