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江阴电厂邀请律师举办普法讲座

2017-10-24 00:00:2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24日讯(记者:郭成辉 通讯员 田淑珍)  近日,江阴电厂邀请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汪嘉琪律师来企业举办法律知识专题讲座,该电厂近40人听取讲座。

  讲座结合江阴电厂生产经营特点,从防范经营风险、堵塞管理漏洞,提升依法治企水平三方面入手,围绕合同管理风险防范、劳动法及劳动合同法、新颁布民法总则亮点解读、管理人员常见的经济犯罪等内容,逐一列举真实案例深刻剖析解读了合同管理环节涉及的常见法律风险点,进一步阐释了合同管理和法律风险防范的重要性。讲座旨在教育和引导广大干部员工从案例中举一反三、汲取教训,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自觉筑牢法治底线思维、契约思维和规矩思维。该讲座理论联系实际、以法论事,主讲人还就相关法律条款与在场员工互动交流,让与会者受益匪浅。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