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市公安局夜查消防安全隐患

2017-08-22 12:28:1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滕端钦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8月22日讯(记者:滕端钦) 为全面清除各类社会安全风险隐患,切实护航重大安保工作,近日,市公安局开展社会面管控“坚盾5号”夜查行动,高压整治火灾隐患,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夜查期间,市公安局重点围绕辖区100个(含)床位以下中小旅馆、留宿洗浴按摩场所、歌舞娱乐场所、网吧逐一开展“过筛式”访查清查。每到一处,检查组重点检查各单位场所入住或从业人员信息是否落实实名登记制度,消防安全制度是否落实到位,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材、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等消防设施是否完整好用,电源、火源的管理、使用是否正规,装修、装饰材料是否符合要求等情况。

  据统计,此次夜查共出动警力360余人次,清查旅馆、留宿洗浴按摩场所、网吧等场所600余家,对发现的治安消防隐患,及时进行整改,有效净化了社会环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