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督促安全生产工作落实

福清收听收看省、福州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2017-08-22 05:06:3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盼兰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8月22日讯(记者:陈盼兰)  昨日,省、福州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领导张新怿及相关部门人员在福清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今年以来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报了国务院安办大检查督导检查及近期我省督查检查发现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省、福州市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组织召开会议,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工作摆上重要位置,确保安全生产态势平稳。

  会议强调,要对照任务清单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充分开展自查、督查工作,强化问责追责,督促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要加大宣传力度,采用多种方式广泛开展宣传,营造良好的安全舆论氛围,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安全生产意识和防范能力;要认真、全面、彻底地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进行全面排查治理,消除安全隐患。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