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市司法局举行社区矫正工作分析会

2017-08-08 16:16:52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滕端钦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8月8日讯(记者:滕端钦 通讯员 王海花)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社区矫正工作顺利开展,落实社区矫正工作动态分析制度,全面准确把握社区矫正工作情况,促进安保维稳工作有序运行,市司法局近日举行社区矫正工作分析会暨现场观摩会。

  会上,各基层司法所长分别结合本辖区内的工作监管运行情况及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建议作了交流发言。会议提出,全市社区矫正工作人员须以高度重视的工作态度落实责任、明确任务,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佳状态,从严从细抓好社区服刑人员监管工作,坚决做到隐患排查零遗漏、责任明确促长效,确保社区矫正安定稳定。

  会后,参会人员还实地观摩了渔溪司法所,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和档案,交流学习该所社区矫正工作探索经验、社区矫正工作档案规范管理情况等。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