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时刻绷紧安全弦

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暨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会议召开

2017-08-04 01:31:2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颜阵寒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8月4日讯(记者:颜阵寒)  昨天下午,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暨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会议召开。

  会议听取了上半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深入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并对下一阶段重点任务进行部署。

  市长张帆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的高度,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全力为厦门金砖会晤、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稳定安全的社会环境。

  张帆要求,一要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安全生产短板,确保下半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二要坚持重拳出击,深入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各工业园区、各镇街和市直各单位要严格对照工作方案,全力以赴落实好安全生产大检查责任,确保做到检查更全面、重点更突出、执法更严格、督导更有力;三要紧盯重点环节,全力抓好安全生产防控工作。要着力加强暑期汛期安全防范,确保重大节日敏感时段安全稳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等工作,把安全生产作为压倒一切的任务来抓,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市领导张新怿、林泓、潘俏黎、刘必建、李文清、赖家洪、马杰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