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福清举办水产品质量安全培训班

2017-07-12 02:09:27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文捷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7月12日讯(记者:林文捷 通讯员 王夏史)  7月11日,2017年度水产品质量安全宣传暨培训班在三山镇举行。东瀚镇、港头镇、江镜镇、龙田镇、高山镇、沙埔镇、三山镇等无公害企业、养殖企负责人及技术人员、渔业科技示范户约6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班。

  培训会上,市海洋与渔业局对2017年度渔业安全生产工作、水产品质量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福州市技术中心专家讲解了渔业法律法规、渔业安全生产知识、水产品质量安全、健康养殖知识等内容。会后参会养殖企业负责人签订了水产品质量安全生产承诺书,承诺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依法依规进行生产和管理流程,承诺不出水产品质量问题。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