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务工时意外受伤调解让伤者获赔

2017-06-28 00:20:32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滕端钦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6月28日讯(记者:滕端钦 通讯员 黄敏)  6月8日,上迳司法所成功调解一起因务工过程中意外受伤而引发的纠纷,伤者最终获得赔偿。

  据了解,3月7日,司机杨某到何某位于上迳的货仓送货,在倒车时货车不慎撞倒了货仓的铁架,铁架坠落砸到了正在卸货的李某腿部,李某受伤倒地,工友们急忙通知老板何某,何某当即用摩托车将李某送到上迳卫生院治疗。所幸伤情不算太重,经过几天的治疗,李某出院回家休养,但因此所产生的医疗费和务工费的赔偿问题一直没能得到解决。

  5月31日,李某来到上迳司法所申请调解,调解员在了解案件发生的经过后,立即组织三方展开调解。调解过程中,调解员指出,司机杨某在倒车时没有尽到注意的义务,撞到了铁架,直接导致李某受伤,因此应当对李某进行赔偿。另外何某和李某之间是雇佣关系,李某又是在受雇工作中因工伤事故而遭受损害,因此雇主也应当赔偿。经过几轮的协商,最终三方终于达成一致意见:由何某和杨某共同赔偿李某的医疗费、务工费等费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