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江镜镇引导村民识毒防毒

2017-06-28 13:38:2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生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6月28日讯(记者:陈生)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鼓浓“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氛围,使广大人民群众认清毒品的危害,提高识毒、防毒、拒毒、禁毒意识,推动新一轮禁毒斗争,6月26日,江镜镇多部门联合进到村里、走进村民、面对学生,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当天,该镇综治办、司法所、禁毒站等工作人员及闽律律师事务所律师进到南宵村,面对广大村民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活动中,悬挂了宣传横幅、张贴禁毒墙报、向群众发送禁毒宣传资料1000余份、展出宣传展板20面、发放禁毒宣传用品200个、举行座谈会2场、律师现场解答群众咨询数十人次,向广大群众宣传了毒品的危害。现场群众对禁毒宣传给予高度赞扬和肯定,纷纷表示要自觉抵制毒品,积极投身禁毒宣传教育,把此次宣传活动中学到的反毒知识传达给家人。

  江镜镇派出所民警在江镜镇初级中学、南宵中学以“无毒青春,健康生活”为主题开展2场讲座,向中学师生宣传了目前社会上常见的毒品种类、毒品对人体的伤害、对家庭的危害,并列举社会上真实的涉毒案例,警示师生如何防毒拒毒。讲座后,师生都表示收获良多,将共同参与禁毒活动,远离毒品危害。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