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龙田镇构筑校园“防毒墙”

2017-06-28 13:26:1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贤清 端钦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6月28日讯(记者:贤清 端钦 通讯员 玲玲)  6月26日国际禁毒日当天,一场以“无毒青春,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在龙田镇初级中学内开展。

  据悉,此次活动由龙田镇禁毒站、边防所、派出所、司法所、综治办、团委、妇联主办。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传单、禁毒宣传手册、摆放禁毒宣传展板、现场讲解等方式,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份禁毒知识“大餐”,让学生们对毒品的外观及包装、毒品对人体的危害及机理、毒贩教唆吸毒的伎俩、青少年防毒拒毒的方法和技巧等常识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并教育引导学生们自觉远离毒品。

  据了解,为进一步深化青少年禁毒宣传工作,近年来,龙田镇先后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将禁毒“防火墙”不断前移,推进了“禁绝毒品进校园、进社区”工作,营造了“禁毒从娃娃抓起”的宣传氛围,提高了广大群众和学生的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和能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