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福清举办卫生应急技能竞赛

2017-06-26 12:19:32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薛雅平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6月26日讯(记者:薛雅平)  6月23日,我市举办卫生应急技能竞赛,来自基层各医疗单位的10支队伍、30名医护人员参加了比赛。

  据了解,此次竞赛由市卫计局与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竞赛采取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急救理论知识考试采取闭卷考试;技能操作由抽签进行情景模拟考。

  竞赛分别设置个人奖项、团体奖项。比赛过程紧张精彩,竞争激烈,最终,张晶晶、林陈焕获得个人一等奖,薛坦、张淼、吴顺波获得个人二等奖,魏俊、薛莹、薛强、翁雪强、何心光获得个人三等奖;福清市医院获得团体一等奖;市第三医院、市第二医院获得团体二等奖;东张中心卫生院、海口中心卫生院、市妇幼保健院获得团体三等奖。

  据悉,获得团体综合成绩一等奖、二等奖的和竞赛组织工作突出并符合条件的先进集体,将由市总工会推荐申报“福州市五一先锋号”。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