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渔溪镇开展考前食品安全检查

2017-06-23 12:02:1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吴凤至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6月23日讯(记者:吴凤至  通讯员 钟芳娜)  为保障今年中考期间广大师生饮食安全,6月21日,渔溪镇组织镇市场监管所、城管中队、文教服务中心、安办等部门人员,成立专项检查小组,对渔溪农贸市场以及虞阳中学考点食堂、小卖部及周边餐饮店、超市、农贸市场等进行食品安全专项突击检查。

  当天,在渔溪农贸市场,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贝类产品,要求市场服务中心要严格履行食品安全管理职责,加强贝类摊点的监督管理,不得购入销售泉州、漳州等发生赤潮海域的产品。同时,要求经营者要严格执行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制度,确保市场销售的水产品质量安全。

  随后,检查组一行还深入虞阳中学食堂、小卖部以及校园周边的餐饮店、超市,检查相关单位的餐饮服务许可证、食品流通许可证持证情况和人员健康资质、生产加工场所卫生等。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均现场责令整改。

  据悉,在6月23日至6月25日中考期间,该镇检查组将继续分批组织人员,排查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保障广大师生用餐安全,确保中考顺利进行。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