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江阴开发区开展安全应急演练

2017-06-09 08:32:2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明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6月9日讯(记者:林明 通讯员 曾翔 吴小瑜)  为响应国家“安全生产月”活动号召,6月8日,位于福州新港的中石油福清、平潭加油站举行安全事故综合应急救援演练。江阴开发区管委会应急救援中心、江阴镇政府、市安监局江阴分局、江阴消防特勤中队、江阴边防所等部门人员联合参演。

  当天,演练模拟一名反社会分子在江阴新港加油站加油期间拿出打火机点燃机动车欲引爆现场。演练开始后,工作人员当场利用现有的工具压制歹徒,并立即报警,联系江阴边防所和消防部门。同时,工作人员还拿出干粉灭火器对燃火车辆的火势进行暂时压制,等待消防人员前来灭火。通过演练,进一步增强相关部门之间的联动处置能力和应急工作水平。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