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市安监局举办安全管理人员培训

2017-06-08 08:28:5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明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6月8日讯(记者:林明 通讯员 张云清)  近日,市安监局举办2017年第一期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阳下街道、龙山街道、龙江街道、南岭镇、高山镇、龙田镇、东瀚镇、三山镇、沙埔镇、蓝色产业园的企业相关人员近20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福州现代安科职业培训中心讲师授课。授课老师为培训人员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和《福建省安全生产管理条例》,并详细讲解用人单位职业卫生管理以及安全生产检查及事故应急处置等相关问题。培训结束后,还对学员进行结业考试,考试合格者予以颁发福州市安全生产管理培训合格证书。通过本次培训,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进一步增强了法律意识、主体责任意识,提高了业务管理能力及安全防范能力。

  据悉,市安监局今年计划举办4期安全生产培训班,力争实现安全管理人员培训全覆盖的目标,进而提高我市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