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为流动人口提供法律援助

2017-06-06 10:33:3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滕端钦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6月6日讯(记者:滕端钦)  为进一步提高法律援助普及面,江阴司法所、江阴镇计生办近日走进海威钓具公司,为外来流动人员提供法律援助咨询活动。

  外来务工人员因缺少法律知识或经济拮据,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过程中往往处于弱势地位。江阴司法所、江阴镇计生办这次组织了一批有经验、擅长解决农民工法律问题的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和法律援助志愿者,深入企业提供法律宣传、开展法律咨询服务,深入讲解与外来务工人员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提高外来务工人员学法守法的意识和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并在现场受理援助案件。

  在咨询现场,工作人员共计发放了法律援助手册100余册,现场登记、解答法律咨询20余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