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福清供电公司举行反恐应急演练

2017-05-25 08:31:57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郭成辉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5月25日讯(记者:郭成辉)  近日,福清供电公司电力调度大楼举行反恐应急演练。

  当天下午,演练模拟暴力分子携带炸药包冲击调度大楼及挟持人质等一系列危险行为。在现场,值班保安人员手持防暴钢叉、警棍和盾牌与“歹徒”展开周旋,其他保安人员迅速向大楼控制中心请求增援。控制中心分别指令防暴隔离组支援一线,按下警械按钮向属地公安报警,并在数分钟后将“歹徒”制服。

  演练中,该公司各组安保力量在接到命令后,均能准确传达上级指令,做出正确反应,及时开展工作,成功处置了这起假想恐怖袭击案件。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反恐实战演练,提高了福清供电公司反恐应急处置能力,增强了员工危机意识,锻炼并检验了安保人员综合应对、应变及协调能力,有效促进了该公司生产场所和办公区反恐安全保卫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