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提升基层纪检干部办信水平

福州市纪委一行来融调研

2017-05-16 01:12:2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翔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5月16日讯(记者:林翔)  5月11日,福州市纪委副书记肖敦颖一行来融,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升基层纪检干部办信水平开展带信下访、基层走访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罗明炜陪同调研。

  当天中午,肖敦颖一行前往阳下街道,走访问题突出的村居,了解民情、倾听民意、掌握民诉,并现场指导基层纪检干部如何开展办信工作。下午,调研组一行来到沙埔镇,听取了沙埔镇有关经济社会发展和纪检监察工作的情况汇报,了解基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沙埔镇赤礁村,察看海带生产和海上养殖发展情况,推动治理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提升基层信访处置能力。

  调研中,肖敦颖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有担当意识,主动作为,协助各级党委落实主体责任,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深入;要有责任意识,坚持改革创新,加强群众信访举报受理和办理工作,协助党委在基层化解矛盾纠纷,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有力保障;要有政治意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