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宏路街道举行首席调解员业务培训

2017-05-02 10:58:4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卢贤明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5月2日讯(记者:卢贤明 通讯员 翁坤仁)  4月21日,宏路司法所举办矛盾纠纷排查工作分析会暨首席调解员业务培训,各村居首席调解员参加。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上级有关矛盾纠纷排查工作精神,各村居首席调解员表示,将认真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工作,把矛盾化解在基层、化解在源头,筑牢宏路街道平安建设。 培训要求各村居首席调解员在日常工作中要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力度,及时上报人民调解情况报表,并对村居调委会涉及的《法治宣传登记簿》、《法律咨询登记簿》、《学习会议记录簿》、《民间纠纷排查登记簿》、《民间纠纷受理、调解、回访登记簿》等进行业务指导,培训内容还涉及人民调解卷宗的制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