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一都司法所举办《老年人权益保障法》讲座

2017-05-02 10:50:5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滕端钦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5月2日讯(记者:滕端钦)  为了进一步保障老年人的合法权益,4月23日,一都司法所在一都镇王坑村举办《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法律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讲解了《福建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重点介绍老年人的财产权益及子女对老年人应尽的赡养义务等内容,并通过典型案例,以通俗的语言一一剖析讲解,力争让老年朋友们听得清楚、听得明白。此外还以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王坑村村民大力宣传《福建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法律援助基本常识》、《中国老年人防诈骗指南》等知识。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王坑村村民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的意识,提升了通过合法途径维护老年人权益的观念,特别是老年人防诈骗指南的内容获得村民们一致好评。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