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排水起争端调解止纷争

2017-05-02 09:37:5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滕端钦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5月2日讯(记者:滕端钦 通讯员 杨基)  4月28日,龙田司法所成功调解了一起因相邻排水问题引起邻里间的矛盾纠纷,促使双方当事人握手言和。

  王某与薛某系邻里关系,平日里关系较好,因建房后相邻的道路和排水问题成了两家矛盾纠纷产生的导火索,相邻的道路双方都想占有利用,都想为了自家排水方便,既不影响自家房子的风水,又能将污水排得离自家远点,致使排水道无法修建。今年1月底的一天,薛某又见到门前有脏水,怀疑是王某把脏水泼在门前,遂找王某理论,双方你一言,我一语,互不相让,结果由吵闹变成两家间的械斗,双方在械斗中都有所损伤。

  龙田司法所工作人员得知此事后,为防止事态进一步扩大,立即与村居调解员介入调解,通过细致询问事情经过,得知事情来龙去脉以后,遂给双方讲解了有关法律法规,通过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双方握手言和,并就两家排水道的修建问题达成协议,一起邻里纠纷终于画上了圆满句号。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