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玩笑致伤害 调解化纠纷

2017-04-18 01:50:56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滕端钦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4月18日讯(记者:滕端钦 通讯员 卢文明)  4月11日,阳下街道成功调解一起工厂工友间因开玩笑导致的人身损害赔偿纠纷。

  4月10日,阳下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专职调解员接待一位在阳下街道辖区上班的某公司工人何某。何某向专职调解员反映,他于4月5日在工厂上班时,与同事詹某某因开玩笑引起打架,不慎导致两人互有不同程度的伤害,申请调解。工作人员经过了解,原来何、詹两人在车间上班期间,因开玩笑升级引起打架,导致何、詹两人手指、头部不同程度的损伤。两人分别在医院进行了治疗,现已出院,并就损害赔偿进行协商。该公司的车间负责人也到场参与协调。工作人员在了解纠纷的经过、当事人损伤的程度、医疗费用后,就两人在纠纷中的责任进行区分,并对当事人宣传《民法通则》等法律法规。最后,两人在工作人员的协调下,达成书面赔偿协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