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阳下街道:摆摊设点宣传平安

2017-03-29 07:05:3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高晶晶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3月29日讯(记者:高晶晶 通讯员 卢文明)  3月24日,阳下街道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街道科协、禁毒办等部门单位与中亭村联合开展平安阳下建设宣传活动。

  当天,阳下街道多部门工作人员在阳下街道中亭村人流量大的中心区摆摊设点,向过往的村民、公交车乘客、外来务工人员、商家等群体宣传平安阳下、法治建设等知识,向群众发放《农村基本法律知识》《平安建设及防盗防骗基本知识》《福清市公共法律服务网点手绘地图》《电信诈骗防范常识》《企业务工人员学法120问》以及印有法制知识的小扇子、印有平安阳下的法制宣传购物袋等宣传材料,现场解答法律咨询等,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