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老百姓也有法律顾问了

2017-03-21 10:58:46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杨国才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3月21日讯(记者:杨国才 通讯员 杨燕玲)  3月14日,高山司法所联合海江律师事务所与高山镇24个村居委会开展“一村一法律顾问合同”签约仪式,给全镇每个村居都聘上了法律顾问,协助各村居搞好法律服务、法律保障和法律宣传。

  据介绍,高山司法所利用“3·15系列活动日”这个契机开展“一村一法律顾问合同”签约仪式,正式搭建2017年度亲民法律服务顾问平台,启动“3·15”普法先期新热潮。“一村一法律顾问”是以政府购买服务的形式,在每个村委会、居委会配备一名律师或者基层法律工作者,为辖区群众提供公益、便捷、专业的基本公共法律服务。当天,高山司法所开展了“3·15”法律咨询解答,帮助修订完善村规、民约、协议,以及提供法律援助建议,受到了当地群众的欢迎。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