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宏路司法所:搭建法治交流平台 夯实法律服务基础

2017-03-15 08:39:2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卢贤明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3月15日讯(记者:卢贤明 通讯员 翁坤仁)  3月9日下午,宏路司法所召集辖区14个村(社区)主干,与福建宇凡律师事务所在宏路街道举行“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座谈会,共商夯实“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制度,提升基层法律服务质量,推进依法治街工作。

  会议就基层司法所着力搭建律师与村(居)交流平台,夯实街道基层法律服务成果,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法治意识等展开讨论。各村(居)表示,可以根据自身“平安建设”、“民主法治村(社区)”、“美丽乡村建设”的需求,自主选择与心仪律师签订法律服务协议,在村居治理过程中充分发挥法律顾问的作用,提高自身依法治村(居)水平,为平安宏路建设添砖加瓦。

  与会律师与村主干积极交流心得,分享其在基层担任多年法律顾问的感受,建议村主干在乡村建设中多融入一些法律元素,为平安建设谱写悦耳音符。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