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龙田镇严打非法采砂行为

2017-03-14 01:52:1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文捷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3月14日讯(记者:林文捷)  为严厉打击近期集中出现在龙田镇南山海域的非法采砂行为,维护沿海群众利益,3月9日,龙田镇在南山海域查扣1艘非法采砂船,海监局依法予以立案查处,形成依法打击海上非法采砂行为以及其他各类海上违法违规行为态势,给非法采砂行为以严重威慑。

  据了解,为切实保护海洋生态环境,龙田镇于3月4日上午召开部署会议,邀请海监、海事、边防以及南山村、东营村等相关部门参与,会上成立龙田海上巡逻队,宣布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海上联合执法、打击南山海域非法采砂专项行动。联合执法行动由龙田镇政府牵头,组织边防、海监、海警、海事以及南山村委等部门联勤联动,采取24小时驻扎南山海域,统一指挥、区域分工协作方式开展全天候巡查。同时,集中宣传,拉起30多条警示横幅,在显眼墙体位置喷涂警示语,利用微信龙田公众号、微博等多渠道、多方位展开宣传,极大地震慑了非法采砂行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