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阳下街道开展“综治宣传月”活动

2017-03-06 01:58:2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高晶晶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3月6日讯(记者:高晶晶 通讯员 卢文明)  记者获悉,3月份,阳下街道将开展“综治宣传月”活动,加强街道、村(社区)平安、法治建设宣传工作。

  据了解,“综治宣传月”期间,阳下街道将在街区主干道、村(社区)主要路段张贴综治创建宣传标语,并通过开辟“平安专栏”、举办平安知识讲座等形式,弘扬社会正气,提高群众的知晓率,营造浓厚的平安社区建设氛围。同时,积极创建“无邪教组织、无吸毒人员、无非法上访社区”,排查、梳理可能存在的各种矛盾纠纷,把矛盾纠纷解决在萌芽状态;加强对村(社区)闲散青少年、刑释解矫人员、社区矫正对象、吸毒人员等特殊人群的教育管理,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管得住”;加强治安信息员、治安志愿者队伍建设,完善社区防控体系,组织开展群防群治活动,提高治安防范能力;加强公共法律服务,打通法律服务“最后一公里”。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