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酒后滋事打民警 触犯刑律被判刑

2017-02-07 15:16:26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卢贤明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2月7日讯(记者:卢贤明 通讯员 石冰莹)  因结账问题引发纠纷,民警到场劝阻无故遭殴打,酒后滋事触犯刑律。近日,唐某因妨害公务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2016年9月30日晚,唐某等人在某音乐会所饮酒唱歌,结账时因买单问题与会所工作人员发生口角,众人情绪激动并开始互相推搡。民警杨某、孙某接到报警赶赴现场发现双方人员众多,立即呼叫增援,后民警陈某等人整装到达现场共同处理警情。为缓解唐某等人激动的情绪,防止事态恶化,民警陈某亮明身份并上前劝解。岂料,唐某非但不听劝阻,还持矿泉水瓶朝陈某砸去。经法医鉴定,陈某的损伤程度为轻微伤。

  唐某酒醒后对自己惹是生非、殴打民警的行为后悔不已。唐某殴打民警的行为不仅造成了他人身体损伤,更扰乱了公共秩序,依法应当予以严惩。

  检察官提醒:春节前后,少不了各种酒席饭局,小酌怡情,滥饮伤身,酒后乱性更是伤人伤己。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