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市法院执行局出重拳打击老赖

2016-12-13 10:00:06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卢贤明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2月13日讯(记者:卢贤明)  记者从福清市法院执行局获悉,12月5日和6日, 为打击“老赖”,促进被执行人履行义务,保证生效法律文书的执行,经过两天的“执行统一行动”,该局共拘传8人,拘留4人,促使被执行人当场支付30万元,执行和解2个案件,执结3案,执结标的23.3万元,其中涉民生案件1件,执结标的16.5万元,有效地震慑了“老赖”。

  市法院执行局领导告诉记者,年终将至,市法院执行局将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促使被执行履行义务。特别对有能力履行义务而拒不履行的“老赖”,市法院执行局将采取各种强有力的措施,督促被执行人履行还债义务,以维护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