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龙山司法所开展便民法制宣传

2016-12-06 01:23:1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滕端钦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2月6日讯(记者:滕端钦 通讯员 陈心悦)  12月4日,龙山司法所围绕“大力弘扬法治精神 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当天,活动现场以展示法制宣传展板、解答群众法律咨询、接待群众投诉等方式,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宪法的基本原则和精神,《婚姻法》、《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中反对家庭暴力方面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宣传。活动中,志愿者们向行人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企业职工法律知识读本》、《工伤保险条例》、《劳动争议仲裁知识问答》等法律资料共计300多份,解答群众相关法律咨询共计37人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