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小车缘何长时间“不熄火”

警方顺线端掉一诈赌团伙

2016-11-22 00:02:5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翔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1月22日讯(记者:林翔)  一辆黑色小汽车,每天准点出现在停车场却始终不熄火,不怕“烧油”的车主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样的秘密呢?11月9日晚,市公安局音西派出所民警通过缜密侦查、顺着这辆“不同寻常”的小汽车,打掉一个利用现代科技设备实施诈赌的犯罪团伙,缴获一批微型耳机、对讲机、针孔摄像头等作案工具。

  近来,一辆不熄火的小汽车频繁出现在我市某停车场。这一反常情况引起了周边群众注意。接到群众举报后,警方迅速介入调查,通过观察发现,无论刮风下雨,该辆小汽车每天20时必定出现,并于次日1时许离开。此外,该辆小汽车始终处于发动状态,十分可疑。

  11月9日晚,民警连续多日蹲守观察后,决定会会这位“不差钱的”驾驶人。当日20时许,当这辆小汽车再次出现在停车场时,民警立即上前盘查,驾驶人的异常反应也印证了民警的怀疑。面对民警,驾驶人显得十分慌张。在对该车辆进行检查时,民警在车辆后座发现显示器、无线接收器、对讲机等设备,显示器屏幕上清晰地显示着一伙人正在打麻将。民警当即断定这是一伙利用科技设备诈赌的团伙,且赌博场所就在附近。随后,民警对周边展开搜查,在附近的一间茶庄包间内找到了正在打麻将的一伙人。民警在包间内的墙角搜出针孔摄像头,并从其中一名男子身上搜出了相关设备。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交代与林某等4人从今年10月开始从网上购买设备,里应外合,在茶楼内利用打麻将等方式对其他参赌人员实施诈赌的犯罪事实。目前,陈某等4人因涉嫌诈骗被刑事拘留,参与赌博的其他人员也被依法行政拘留。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