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宏路街道安装智能巡更管理系统 强化治安防控工作

2016-11-21 04:18:4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翔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1月21日讯(记者:林翔)  为科学部署治安巡防力量,强化治安防控工作,近期,宏路街道联合宏路派出所陆续在辖区几个村(社区)安装智能巡更管理系统,以便更好地对巡逻人员进行督查。

  一个月以来,宏路街道、宏路派出所、城管执法队和各村(社区)人员等组成志愿巡逻队共260人,定时定路线到5个片区巡逻。为确保巡防工作取得实效,该街道在各村(社区)、学校、医院等处设置了20个巡更点,并使用智能巡更管理系统,通过自动感应巡更机对巡逻人员进行监督。各村(社区)的治安巡逻情况都能在该信息管理系统中得到体现,彻底改变了过去“巡与不巡一个样,巡多巡少一个样,巡与不巡没人知道”的被动局面,提高了巡逻队员的工作自觉性和街面见警率,辖区居民增强了安全感。10月份以来,该街道共发生侵财类案件33起,日均同比下降9.79%。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