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中央、省级媒体来融采风 聚焦平安建设工作

2016-11-21 03:50:5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翔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1月21日讯(记者:林翔)  11月18日,由中央和省级有关媒体记者组成的采风组来融开展集体采风活动,聚焦我市平安建设工作成效。市领导王建生参加活动。

  当天,采风组一行首先采访了我市“平安建设”现场观摩会暨“齐看家、保平安”行动启动仪式,随后深入新厝镇江兜村、江阴镇下石村、港头镇草柄村、市公安局以及金墩社区采风,了解村级技防建设、“巡更保平安”整改提升方案落实、“天网”行动成效、美丽乡村村规民约、出入境自助办证便民服务、平安建设长效机制建立等情况,并听取了我市平安建设工作介绍,就“执行难”专项治理、物流安全管理专项治理、危险物品专项治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深入挖掘我市平安建设工作的成效和亮点。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建生希望各家媒体能够通过自己的笔触,挖掘福清平安建设工作的特色亮点和经验,让更多人了解和认识福清,从而让“大福清”收获更多的发展机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