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福清6家企业被确认为省工业企业质量信誉承诺企业

2016-11-21 03:38:36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1月21日讯(记者:谢雄)  记者昨天获悉,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日前确定了275家企业为2016年福建省工业企业质量信誉承诺企业,我市有6家企业上榜。

  这6家企业为:福建晟扬管道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祥龙塑胶有限公司、福建恒杰塑业新材料有限公司、福融辉实业(福建)有限公司、福建永强力加动力设备有限公司、福建海富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据了解,按照要求,参加2016年全省工业企业质量信誉承诺活动的企业必须具有高度的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重视质量、珍视信誉,积极开展质量信誉建设活动,拥有良好的质量形象、品牌形象和社会声誉,近三年来未出现过重大质量事故和安全责任事故。承诺内容包括六个方面:对质量信誉重要意义的理解;对诚实守信、珍视信誉的承诺;对遵守法律法规和标准要求的承诺;对承担产品全生命周期质量责任的承诺;对持续改进产品质量和质量管理、坚持技术进步和产品创新的承诺;对接受社会监督及对违背承诺行为接受处罚的承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