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评议公安工作部署会

2016-11-07 11:18:12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明 实习生 陈秋萍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1月7日讯(记者:林明 实习生 陈秋萍)  11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举行评议公安(边防)派出所工作动员部署会。市领导俞大军参加会议。

  据悉,此次评议活动从2016年11月开始至2017年3月结束,其中,11月初为评议准备阶段,随后进入调查评议阶段,2017年1月-3月为复查审议阶段。

  会议指出,开展2015—2016年度评议公安(边防)派出所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评议工作的责任感;要抓住关键环节,不断提高评议工作水平,通过评议工作,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市公安部门队伍建设,夯实群众基础,为加快推动大福清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法治环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