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律师到校开讲普法课

2016-10-18 15:45:34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卢贤明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0月18日讯(记者:卢贤明)  为增强教师法制意识,促进教学工作更好开展,近日,福建宇凡律师事务所翁凡律师来到百合小学,举办了一场关于“降低教师职业风险,构建和谐师长关系”的普法讲座。

  讲座中,翁律师阐述了校园伤害事故的概念、种类、常见类型、学校和老师担责的条件及预防、减少校园伤害事故的方法措施等内容,并结合办案过程中所接触的实例以案释法、以法析案,帮助教师提升风险意识、防范意识、维权意识及法律意识,将校园伤害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

  当天,该所江化莺律师也来到福州第二技师学院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关爱青春,普法先行”的宣讲会。宣讲会围绕青少年常见罪名,结合实际案例,具体剖析青少年不良行为的表现及犯罪原因,加强青少年对犯罪行为的自我防范,促进平安和谐校园构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