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镜洋镇实现公共法律服务全覆盖

2016-10-18 15:43:4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谢雄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0月18日讯(记者:谢雄 通讯员 王曦)  近日,镜洋司法所及辖下的17个村级公共法律服务站挂牌运行,实现了镜洋镇公共法律服务全覆盖。

  自“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启动以来,镜洋司法所以服务民生为导向,坚持多措并举,扎实推进集法治宣传、法律咨询、法律服务、人民调解、法律援助为一体的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通过打造“窗口化、综合性、一站式”的村级公共法律服务站,逐步形成管理规范、运行高效、惠及群众的全方位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同时,为给群众提供更加专业、便捷、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司法所还专门邀请律师每月到村里开展公益性法律服务,使群众的法律需求得到及时、有效解决。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