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两违”治理 >> 正文

齐心协力创建双拥模范城

福清召开会议部署创建工作

2019-11-21 22:43:3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21日讯(记者:林翔昨天,我市召开创建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会议,对创建工作进行再督促、再部署。市领导张新怿、张晓玲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创建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市2016年以来双拥工作情况,并对创建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进行部署。

市委副书记张新怿指出,我市素有“双拥”优良传统,先后三次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七次获得“全省双拥模范城”殊荣。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对于进一步提升我市双拥工作水平、增强全民国防观念、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张新怿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正视问题和短板,提升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要对照考评细则、加压驱动,落实工作任务、责任到人;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营造党政军民齐心协力创建双拥模范城的良好氛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