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两违”治理 >> 正文

福清市海口镇依法拆除一处“两违”建筑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2019-08-16 16:26:19来源:福建法治报

福建法治报-海峡法治在线8月16日讯 8月13日上午,福清市海口镇联合国土、村建、城管等人员,对辖区东峤村龙江管控线范围内一处违法建筑实施依法拆除。

据了解,该建筑系鱼塘管理房,不符合“两规”(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村庄管控边界),系违法建筑。经过3个小时工作,该违法建筑已被夷为平地。此次共拆除违法建筑面积约350平方米。

据介绍,为全面遏制各类违法用地和违章建筑行为,进一步规范辖区用地及建设秩序,近年来海口镇不断加大巡查力度,本着“发现一起、拆除一起”的态度,对“两违”建筑坚持露头就打、绝不姑息,依法进行拆除,形成了全力防违、强力拆违的氛围。同时,坚持拆建结合,充分利用拆除后的空地,宜绿则绿,美化环境,全面提升美丽乡村建设水平。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