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两违”治理 >> 正文

福清市城管局开展大真线市容整治

2019-05-17 15:26:5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17日讯(记者:郭成辉514日,市委市政府做出大真线沿线两侧两违清理整治的工作部署后,市城管局积极行动,开展大真线沿线市容市貌整治工作。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队员150余人次,拆除违规刀旗广告121面、破损门头广告牌60个、横幅广告110余张、临时搭盖25处、清理乱堆放180处、纠正教育占道经营80余起、查处渣土车滴洒漏10起。

近年来,龙高半岛经济快速发展,大真公路沿线存在“脏、乱、差”、占道经营以及私搭乱建等现象,不仅影响交通安全,更影响大福清整体市容市貌。市城管局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于5月14日开始,安排6个中队全员出动,以大真线道路两侧20米为主要范围,重点整治店外店、摊外摊和公路两侧的“僵尸车”、渣土运输车辆“滴、洒、漏”等市容乱象,以及沿街乱搭盖、晾晒、堆放和违规设置户外广告牌等行为。

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对可立即整改的予以口头通知,当场要求相关业主纠正整改;对体积较大、数量较多的,则下发书面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对一些不予配合的,依法依规进行拆除。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