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两违”治理 >> 正文

成立先锋队 争当排头兵

音西街道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活动

2018-07-02 11:21:5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2日讯(记者:薛雅平 通讯员 翁秋英)7月1日,音西街道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活动,该街道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村(居)党支部书记及2018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约100余人参加活动。

  当天,全体人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街道领导为6名党员先锋队代表授旗。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建设大福清,音西街道结合当前重点工作,成立了6支党员先锋队,分别是文明创城党员先锋队、平安创建党员先锋队、湖库连通党员先锋队、重点项目党员先锋队、土地要素保障党员先锋队和“两违”治理党员先锋队。

  “希望大家以此为新起点,勇于担当、敢于拼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快速发展,争当大福清建设的排头兵。”音西街道负责人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